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综合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沂农商行:

“美好家园贷” 助力新农村建设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为积极支持新农村建设和新型城镇化进程,解决城乡居民购房贷款难的实际问题,打造整洁、有序的乡容村貌,新沂农商银行积极对接新沂市发改委,向在新沂市行政区域内购买新农村建设和农村集中居住区小产权住房或商用房,并有购房或装修信贷资金需求的本市城乡居民推出“美好家园贷”。

“美好家园贷”贷款遵循“项目准入、自筹为主、收入稳定、信用发放、风险可控”原则,根据调查新农村建设或农村集中居住的项目进度情况,对主体已完工并基本达到入住条件的项目予以准入,由各经办支行与项目所在地的乡镇政府或村委会配合,做好项目准入工作,签订《“美好家园贷”农村集中居住区项目合作协议》,并对“美好家园贷”的客户进行批量授信或单户授信。

据悉,“美好家园贷”贷款对额度5万元(含)以下采用信用贷款方式,5万元以上采用担保或抵押的贷款方式。住房和装修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0万元,商用房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0年。新沂农商银行将以“美好家园贷”推广为契机,以金融力量为推动新农村建设和新型城镇化建设添砖加瓦。 (冯双)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