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0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0版            综合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诚信中小企业网络评选十强出炉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 张晋

11月7日,“诚信·未来—陕西省诚信中小企业网络评选”颁奖仪式在西安举行。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创业创新部部长屈建刚在致辞时说,此次评选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同时,也希望中小企业继续以诚为本,诚信经营。陕西省诚信中小企业网络评选活动获胜企业登台接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屈建刚部长为前三名获胜企业授牌,水滴信用®可信百科产品总监刘帅为第四至第十名获胜企业授牌。

诚信中小企业网络评选活动吸引了超过75万人参与投票,总投票数超过110万票,最终拔得头筹的是专注于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等,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精准化、专业化、平台化服务的陕西亿成集团有限公司。获得第二的是致力于建立公正、透明的行业行为标准,成为财会服务行业标杆的西安建利衡创企业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而获得第三名的则是中国极具实力的全国连锁搬家品牌企业之一的陕西四通搬家有限公司。

第四名到第十名的公司是陕西金阳光信用评价有限公司、陕西脉迪农业科技咨询有限公司、西安三人行云计算有限公司、西安迅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榆林市聚鑫财税服务有限公司、陕西明珠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鼎宏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此次评选活动立足于“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建设诚信陕西为目标,参加评选活动的企业均率先通过水滴信用®可信百科服务在互联网上建立了自身的信用档案和可信形象。自加入服务以来,企业始终维护着自己的信用形象,为诚信建设作出了贡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