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资讯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上海局市政公司成都地铁项目 班组长考核出新招

来源:中国企业报  

11月7日,中铁上海局市政公司成都地铁8号线6标项目部创新采用考核办法,将班组长工作笔记记录情况作为大干考核的重要指标。工作笔记考核只是该项目严格落实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的一个缩影。为推进安全质量管理的有序可控,该项目还制定了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管理办法。同时,致力于提升班组长的操作能力和管理能力,项目部制定了操作性强的作业指导书,对围护桩等重点作业工序制作了便于操作和学习的视频,组织班组长和作业人员观看,实现了作业指导书视频化。 (吴凯文)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