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资讯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九局四公司:站在新起点 书写新篇章

来源:中国企业报  

10月30日至31日,中铁九局四公司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85名来自公司所属各单位的党员代表,共商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大计。会议确定了公司今后五年“12345”的发展总体思路以及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任务和“七个着力”具体措施。“12345”,即:坚持一个定位,优化二个结构,夯实三个基础,完成四个目标,实现五大提升。“七个着力”,即:着力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着力加强党的制度建设;着力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着力加强党的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加强文化建设和着力加强群团组织领导。 (王琳)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