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资讯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上海局市政公司南京浦口水厂项目 强化党员教育

来源:中国企业报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分部党员的党性修养,营造良好的党员之间互学、互追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党员队伍在分部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中铁上海局市政公司南京浦口水厂项目自11月2日至11月7日日开展为期一周的党员党性体检活动。项目出台了《关于开展“党性体检”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党员“党性体检”流程和内容做了明确规定。问及如何确保活动取得实际效果,该项目党组织负责人表示,“党员党性体检活动不是一次性的,而是持续开展的,区域内各项目党支部会定期继续开展党性评议工作,促进党员党性不断提升。” (王军委)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