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公司
 

2019年11月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市双流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韩轶:把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双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唐静 本报记者 龚友国

10月30日上午,成都市双流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近期主题教育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前期工作经验、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双流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韩轶出席会议并讲话。韩轶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委全面对表对标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在市委巡回指导组的关心督导下,分层分类开展主题教育,保障了强有力的谋划引领、行动跟进、督促指导,推动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实现了主题教育的良好开局,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围绕推进主题教育工作,韩轶强调,要全面对表对标,坚决落实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解决突出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减轻基层负担,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坚决把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要坚持学思践悟、学用结合。组织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讲好专题党课,回答好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推动调查研究成为有效推动工作的动力和解决突出问题的方法。广泛听取基层党员群众、工作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加强自我检视反思,全链条全环节推动工作落实,着力锻造一支更加坚强有力的干部队伍。

韩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成效。要对照问题清单、整改台账,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要站在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讲担当的高度,发挥制度力量、团队力量,以为双流发展争作贡献的使命感荣誉感,全面抓好经济工作“收官战”等事关全局的重点工作。要持续加强宣传引导,以学习李科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大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不断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把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双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