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公司
 

2019年11月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款“网红”私人直升机登陆2019西安航展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贺成成 本报记者 张晋

10月17日,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西安航展”)在西安开幕。作为国务院批准、中国通用航空业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化、国际性展会,本届航展进一步促进了国内外交流合作,助推了航空工业高质量发展。

本届展会上,陕西金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展出的乌克兰AK1-3型、美国罗特威A600两款直升机机型甫一亮相,便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

据了解,售价400万元以内的私人直升机是目前国内的市场主流,而乌克兰AK1-3型、美国罗特威A600两款直升机机型正是该价格区间的代表产品,因其安全可靠性、经济性以及良好的操控性而广受追捧,堪称网红产品。

陕西金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与西安航展共同成长的企业,成立于2017年8月,前身是中国-西安航空飞行体验中心,旗下的西安直升机飞行俱乐部,作为中国低空开放以来第一家最为专业权威的私人飞机低空旅游飞行体验俱乐部,在发展中的7年时间里,刷新了百度搜索引擎参照俱乐部简介对“飞行体验”的定义。

旗下陕西金翔二手飞机交易中心为提高直升机的利用率,降低合作企业的运营成本,拓宽直升机的租赁业务寻找到更大增值空间,通过实现飞机出租方式降低成本,实现亏损转为微盈利,是中国第一家专业从事二手飞机买卖租赁的高端交易平台。

公司总经理王鑫作为中国-西安航空飞行体验中心创始人,曾经发起中国私人飞机低空旅游项目、直升机游西安项目、“一带一路”专机项目,王鑫还是西北地区首个空中婚礼策划人。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