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全国企业党建研讨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全国企业党建研讨会
 

2019年11月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济日报》原总编辑、中国企联原执行副会长冯并: 党建强,企业强

来源:中国企业报  

党建强,企业强。这个道理和规律,已经被广大企业和企业家所认识和接受,企业党建已经越来越被摆上企业发展的重要日程,并且日益形成影响和显示出重要作用。

今天举办的研讨会只是我们开展企业党建研讨活动的开始,今天启动的全国性企业党建调研活动和全国性企业党建成果征集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21年建党百年。伴随这两大活动,我们将持续举办各种方式的研讨活动,将不断推出企业党建优秀成果,并以各种方式加以推广、弘扬,推动和促进企业党建工作典型引领,不断发展创新。

我们希望广大企业积极参与我们的调研活动和成果征集活动,共同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为确保企业的政治方向、为确保企业的科学发展、为焕发企业发展动力,为了经济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努力奋斗!

借此机会,发布三条消息:

1、为帮助提高企业党建质量,《中国企业报》集团联合专业团队打造的中企党建云——智慧党建系统已经成功上线,将成为企业党建的得力助手。

2、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汇集百年报纸,鉴证建党百年历史成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报纸展览馆”建设全面启动,将在全国各地建成百个党建示范基地。

3、在本届研讨会即将落幕的同时,我还要欣喜地告诉大家,“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全国企业党建调研活动暨企业党建成果案例颁奖烟台峰会”也已基本筹备就绪,烟台峰会初步确定的主题是“党建引领促效益,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很巧合,此次烟台峰会召开的时间也是29号,是11月29号。

烟台的经济总量在全省17个地市中排名第二,增长速度连续多年位列第一。今年,烟台自贸试验区获得国务院批准,烟台市被列入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烟台市政府把“仙境海岸,鲜美烟台”作为新的城市形象,正在着力加快培育现代产业体系,加快聚集释放新动能,加快夯实战略支撑,加快提升城市功能,加快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欢迎各位拨冗出席,莅临指导,我们期待着在美丽的烟台再次相聚!

(本文根据冯并在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全国企业党建研讨会上的致辞整理,未经本人审阅)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