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19年11月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 全国企业党建研讨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 楚贵峰

王利博制图

为了推动企业党建调研活动和企业党建成果征集活动,由全国党建研究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指导,《中国企业报》集团、中国企业十大新闻评委会、中国企业研究院主办,北京神洲天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全国企业党建研讨会”,于10月29日在北京万寿宾馆举行。

政商座谈 共话党建

本届党建研讨会的主题为“提升企业党建质量,促进经济创新发展”。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专职副秘书长赵湘江,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分别致开幕词;《经济日报》原总编辑、中国企联原执行副会长冯并代表主办单位发布了《2019全国企业党建十佳案例》。其中,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国机集团青岛宏大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兖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城市石油机械制造集团公司、山东科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0家单位获得“2019全国企业党建十佳案例”。本届研讨会邀请中央企业、地方国企、大型民企党委领导就党建工作开展了深入研讨、交流,并隆重举行了全国企业党建调研和企业党建成果征集等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理事长于武主持大会。

赵湘江在致辞时表示,在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的喜庆日子里,举办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全国企业党建研讨会,是非常有意义的。“企业党建是基层党建的重要领域,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企业党建历来高度重视。全国党建研究会愿意通过与中国企业联合会等单位加强合作,通过提升企业党建质量,促进经济创新发展,努力以一流党建引领和保障一流企业建设,为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中国企业提供坚强保证。” (下转第十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