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3版:看安徽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3版            看安徽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星安全目标 全新一代瑞虎8“燃情守护”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 张晓梅 / 张骅

10月10日,奇瑞汽车旗下瑞虎系列旗舰SUV——全新一代瑞虎8荣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评级。C-NCAP作为国内最具权威性第三方汽车安全性能测试机构,近年来针对国内法规、道路交通实际情况的新趋势,采用了越来越严格的星级评定方法。

面对不断加严的测试标准,车辆要获得五星安全认证,必须在安全性能上具备足够过硬的实力。针对新标准给出的新难题,全新一代瑞虎8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全新一代瑞虎8配备有目前市场上最全、行业最先进的主动安全系统,包括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系统、TJA交通堵塞辅助等13项极具竞争力的驾驶技术,为用户带来无时无刻的安全感。

为了充分保障车内乘员的安全,奇瑞以10万+次实验优化的车身结构设计和严苛的车身材料要求,为全新一代瑞虎8打造了一副“钢筋铁骨”。

除了参照C-NCAP五星安全标准进行开发之外,全新一代瑞虎8还通过国内高标准、全工况的碰撞开发测试,针对车辆耐撞性和可维修性进行提升,充分检验车辆安全性能。此外,全新一代瑞虎8还通过了长达10万公里、多区域的ADAS道路验证以及311万公里极限验证,涵盖市区、市郊、高速、山区等各种复杂路况,覆盖包括华南、华北、华东和中部地区超过70%的人口区域,确保各项功能的稳定性。

事实上,全新一代瑞虎8在C-NCAP安全认证测试中能够大放异彩,不仅得益于产品的深厚实力,也来源于奇瑞在品质管控方面的持续深耕。

为了最大化保障产品品质,奇瑞构建了产品策划、设计开发、供应商管理、生产制造、营销服务及体系质量的双矩阵式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体系和“5+1”质量管理模式。

此次全新一代瑞虎8荣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既是对产品品质的肯定,也是对奇瑞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认可。未来,奇瑞汽车将继续推出更多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品质好车,扛起中国汽车品牌崛起的大旗。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