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园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园区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晟宸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企业报  

晟宸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宸发展公司”)于2017年2月7日成立,注册资本为16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与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合作的招商平台。按照廊坊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充分利用廊坊市区、交通和投资环境优势,遵循“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合作共建”主基调,坚持“高端、低碳、低水”高标准设计理念,着力推进以大智移云、新材料、智能制造以及现代服务业为主导产业发展方向的项目在廊坊高新产业园落地。晟宸发展公司是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目前,公司和《中国企业报》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形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河北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国企业报》集团共同成立了“河北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中心”。

公司于2019年8月22日在人民大会堂承办了中国企业发展论坛暨京津冀廊坊高新区推介会。同时,中国企业园区国际合作联盟京津冀协同发展专业委员会、《中国企业报》集团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院、中企家园融媒体中心将要落户高新区。

目前,公司准备在高新区落户的项目有北斗大数据和海洋牧场。其中,北斗大数据应用中心包含体验中心等功能区,将逐步构建以大数据为核心的特色产业体系,助力大数据产业建设发展。海洋牧场项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及专利发明,可带动大口径PVC、PE管材、超高分子聚乙烯等相关产业的产值增长。

同时,公司也要抓住发展机遇,为企业提供全面、精准、专业、高效的服务,构建一流营商环境,实现合作共赢。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