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园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园区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每一个有梦想的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廊坊高新区抛出招商橄榄枝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19年10月18日上午,河北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中心揭牌仪式在河北廊坊产业园隆重举行。河北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郭海峰、《中国企业报》集团社长吴昀国以及晟宸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朱光明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为河北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中心揭牌,高新区管委会经发局、规划局、国土局、审批局、党办的主要领导以及受邀见证揭牌仪式的各个企业出席本次活动。

为扩大河北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工作的宣传范围,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河北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国企业报》集团、晟宸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成立招商中心,旨在“为每一个有梦想的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招商中心的成立,将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园招商工作快速发展,也将为每一个有梦想的企业提供一个腾飞的平台,达到互利共赢。同时招商平台将以高效的招商服务,与河北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无缝对接,为入驻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服务,提高服务效率。

招商中心现有员工五十余人,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招商人才队伍,其中研究生五人,本科二十余人。招商中心突破“被动招商”模式,组织专业团队精准招商,立足自身优势,突出产业特色,利用人脉资源以商招商、情感招商,加大对外宣传力度,着力引进以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以及现代服务业高端项目产业落地。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