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中国园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中国园区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曲沃县绿恒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年产1万吨香菇种植基地与配套仓储物流冷链加工项目招商公告

来源:中国企业报  

山西省曲沃县绿恒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态农业开发、农产品加工仓储物流、休闲观光旅游及光伏农业示范等为一体的省级现代农业示范企业。

一、招商单位:

曲沃县绿恒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

年产1万吨香菇种植基地与配套仓储物流冷链加工项目

三、项目地点:

曲沃县太子滩生态工业园区

四、招商内容:

为进一步加大香菇品种选择、技术研发、产品销售力度,现诚招香菇种植、深加工、包装、销售、运营及冷链物流等资金实力雄厚的企业或个人共同发展。投资方式可为股份制、合伙人等多种方式,具体可视情况协商,共同打造山西省乃至全国香菇产业发展龙头企业。

五、产业现状:

公司现有400栋农光互补香菇大棚,占地650亩,年产香菇7000吨;1条年产400万棒菌棒的加工生产线;1条年产300万瓶香菇酱生产线。目前,公司投入8000余万元建设1座7000平方米的仓储物流综合加工车间,该项目土建主体已经完工,内部装修正在进行,即将进入设备安装阶段,计划今年年底建成投产。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曲沃县绿恒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山西省曲沃县高显镇西白集村

联 系 人:解先生

电 话:0357—5528171 13513578424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