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综合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上海局市政公司党委 抓实意识形态工作激发企业活力

来源:中国企业报  

10月9日,中铁上海局市政公司党委领导在党委办公会上,围绕提高鉴别力、建强主阵地、从严从实抓好舆情管控工作三个方面对意识形态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建制度,强化工作责任。公司成立了由党委主要领导任组长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委重要议事日程、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和季度党支部考核。重宣传,把握舆论导向。公司抓好内网、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建设,加大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宣传力度。强学习,深化理论武装。定期开展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教育学习,不断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识形态、工作水平和党性修养。 (王军委)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