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综合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拉开帷幕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张广传

一场世界和中国500强企业领导人参加的高端峰会, 10月19日—20日在青岛拉开帷幕。

本届峰会由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14个省市的跨国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另外,还有特邀嘉宾,包括外国前政要、国际组织代表、知名商协会代表、知名学者等。

此次峰会借鉴了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和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服务保障工作的成功经验,在接待服务、媒体宣传、安全保卫等方面做了全面安排;成立了咨询委员会,为峰会提供智力支持;组建了新闻中心,为媒体及记者采访报道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招募了近650名志愿者,包括英、日、韩、德等语种的志愿者。

据主办方透露,整个峰会以“跨国公司与中国”为主题,把握“专注跨国公司议题、传播跨国公司声音、分享跨国公司经验、链接跨国公司资源”的定位,精心组织了33场活动,其中主体活动4场,分项活动29场。内容涉及主题为“跨国公司与中国新时代”的论坛;商务部主题为“外商投资法实施与跨国公司新机遇”的闭门会;海关总署主题为“畅通贸易便利优化营商环境”的闭门会;国家知识产权局主题为“加强跨国公司知识产权保护”的闭门会;主题为“塑造全球领导力”的福布斯论坛;主题为“平台联世界生态赢未来”的海尔论坛等,以及日本住友、法国液化空气、德国西门子、阿联酋阿布扎比工业区路演等。

此后,峰会永久落户青岛,每年固定在10月第三个周六、周日举行。

本届峰会的分项活动“2019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分为展览和配套活动两个部分,展示部分包括1个主题展区、5个产业展区和4个专题展区,总展出面积24700平方米,参展企业共261家。其中产业展区83家独立参展企业中包括世界500强22家,中国500强14家,中国民企500强14家。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