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科技·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科技·资讯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送学上门”确保所有党员 参与主题教育“不漏学”

来源:中国企业报  

老党员、生病党员、流动党员……往往因各种原因无法参加所属党组织的集中学习,如何来破解这一难题?10月8日,中铁置业西安公司党委书记段成洪代表党组织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荐书目送到老党员董玉贵家中。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铁置业西安公司党委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送学上门”,一方面在共产党员微信群上提醒督促每一名党员坚持每日在“学习强国”平台打卡学习。另一方面购买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学习书目赠送给党员,为像董玉贵这样的老党员开展送学活动。 (彭华)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