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资讯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西高铁甘宁段 首条接触网附加导线成功架设

来源:中国企业报  

9月26日,银西高铁甘宁段首条接触网附加导线成功架设,标志着由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承担施工的银西高铁甘宁段站后“四电”工程接触网专业线材展放作业正式拉开序幕。银西高铁正线全长616.81公里,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承担正线77公里站后“四电”及房建工程施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银西项目部对此次首条接触网附加导线架设高度重视,施工前对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明确各项技术标准和安全操作规程,严把安全质量关。项目部还全面优化资源配置,加强队伍管理,完善施工方案,掀起“诚信履约 创先争优 百日大干”劳动竞赛。 (王皓 卢晓雨)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