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资讯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张高铁北京北动车所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中国企业报  

10月7日8时,首列综合检测车55201次缓缓驶出由中铁七局西安公司承建的京张高铁北京北动车所六线检修库。随着京张高铁联调联试工作日前启动,承担京张高铁动车组检修整备任务的京张高铁北京北动车所也正式投入使用。中铁七局西安公司承建的京张高铁北京北动车所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施工涉及站场土石方、道路、围墙、照明、暖通、给排水、电力、动车组配套设施等多个专业。开工2年来,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建设智能京张、铸造精品工程”总体要求,抓管理保质量,抓进度保工期,如期高效完成了建设任务。 (李丹)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