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资讯
 

2019年9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政协考察团 到中铁五局滇中引水项目视察调研

来源:中国企业报  

9月4日,由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率领的全国政协委员“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成就”考察团在云南考察。考察团一行30人来到中铁五局滇中引水龙泉倒虹吸接收井,对滇中引水工程建设情况展开调研。考察团一行在接收井现场认真听取了滇中引水工程总工程师赵仕杰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介绍。卢展工非常关注工程的进展情况,并对滇中引水工程促进云南经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前景表示向往和欣慰。滇中引水龙泉倒虹吸始发井和接收井工程由中铁五局电务城通公司承建,目前始发井主体工程已顺利实现封顶,接收井主体工程预计在明年3月完成。 (陈凯)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