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综合
 

2019年9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旺向香港中小学 捐赠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

来源:中国企业报  

9月12日,由日本公益财团法人永旺环境财团主办的2019年香港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捐赠仪式圆满落幕。香港环境局副局长谢展寰先生、日本驻香港总领事馆大使兼总领事和田充广先生、永旺环境财团事务局长山本百合子女士、永旺(香港)百货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川伊正先生等相关官员、企业家以及受赠3所学校的师生代表均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此次捐赠活动被日本外务省认证为“2019年中日青年交流促进年”活动之一。据统计,自2009年起永旺已在中国、日本等共51所中小学校设置太阳能发电系统。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