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综合
 

2019年9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平谷税务局送减税红利到企业

来源:中国企业报  

“送钱上门,税务局是独一份啊!多亏了你们,我这593万元才没打水漂!”北京巨量引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互联网广告服务的公司,自2019年4月起,按照减税降费的最新政策,企业可以在进项税额抵扣的基础上再按照10%的比例加计抵减应纳税额。经估算,该企业预计减税2000余万元。为保证减税降费政策执行到位,北京市平谷区税务局建立完善了政策跟踪问效常态化机制,逐户对税负增加企业开展分析辅导,逐步实现税负由增变减,有力推动了减税降费红利充分释放。 (杨国淼)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