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综合
 

2019年9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为祖国献礼”手抄报大赛举办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北京市平谷区税务局组织开展“我和数字人事有个约会——我为祖国献礼”手抄报大赛,号召干部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税务精神、税务文化和税务榜样,充分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的祝福。此次手抄报大赛共征集作品40余幅,目前,全部手抄报作品已在该局楼道文化长廊进行展示,并通过微信投票和集中评审评选出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大赛进一步凝聚了税务干部的爱国情、向心力和自豪感,展现了税务干部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也让干部更深刻理解数字人事的文化内涵,在全局营造了浓厚的国庆氛围。 (吴海蛟 张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