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综合
 

2019年9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松下洗衣机新技能 GET:nanoeX帮你低温护理衣物

来源:中国企业报  

生活中有一个现象,越贵的衣物越需要精心护理,否则很容易穿几次就面目全非。然而,一说到“衣物护理”,有些人就要头大了。生活中高档蕾丝面料、高级棉绸、羊绒等都是相对娇贵的材质,有的不可熨烫,有的需要低温熨烫,有的则不可在高温环境中进行护理。挑剔的面料常常让人们束手无策,难道就没有好方法让我们在家轻松护理衣物吗?

据了解,最近上市的全新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搭载nanoeX纳米水离子护理技术,可以渗透至织物纤维深处呵护衣物,让你的衣物恢复平整熨帖,柔顺蓬松。

好衣物洗护难?nanoeX实现纳米级护理

自带“仙气”的高档蕾丝衣物、“比拥抱更暖”的羊绒织物、格调不俗的皮草衣物……我们通常是怀着美好的愿望买下,希望它们可以是穿好几年、甚至穿一辈子的单品,但现实是如果护理不当,它们常常会让你觉得“肉痛”。

好衣物更需要精心护理。松下恰恰洞察到这一需求,为此找到了解决方法——nanoeX纳米水离子护理技术,渗透到衣物纤维深处进行呵护衣物,全程在40℃以下,低温护衣,呵护织物纤维。

全方位高级护理,满足现代生活所需

生活中我们经常还会有“除味”的需求,针对日常所穿衣物的大部分材质,松下nanoeX纳米水离子护理技术可在短时间内实现不错的除味效果。与传统通风、水洗、晾晒去味的方法相比,它更简单更高效,非常适合现代生活的快节奏和高品质。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洗衣机市场同质化竞争加剧,厂商纷纷寻找突破的途径,这对于具有深厚技术积淀的品牌是挑战,更是机遇。作为家电界的国际巨头,松下借助LVCA全球研发平台,引入松下nanoeX纳米水离子护理技术,打造出全新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创造了更高级的使用体验,充分满足消费升级潮流下人们对于高品质家居生活的需求。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