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营商环境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营商环境
 

2019年9月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兴市秀洲区:做强平台做细服务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中国企业报  

“前几天,我提出相关诉求后,秀洲区委人才办马上与我沟通,专门就我关心的人才创新政策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解答了我的一些疑问,这样心贴心的服务让我感到很舒心。”浙江汉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侯世国表示,得益于秀洲区高质量的服务,企业自2012年入驻以来,实现了高质量发展。目前,汉朔科技已成长为全球电子价签领域的龙头企业,为全球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8000多家门店提供智慧门店解决方案服务,零售百强覆盖率超过60%。

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离不开高质量的发展环境。近年来,秀洲区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聚焦企业和群众需求,着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我们在持续深化区党政主要领导与企业家面对面联系制度、重点项目‘红色代办’制度等全区现有各级各类企业服务平台的基础上,正式启用‘企业服务直通车’平台,实现‘线上+线下’多渠道收集各类诉求,并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方式解决难题。”秀洲区营商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秀洲“企业服务直通车”平台是畅通企业诉求的新载体,企业主足不出户、轻点鼠标就可以直接反映在政策法律法规、项目审批报批、办事流程等方面的各类诉求,并实现企业诉求处理从受理、审核、交办到办理、反馈的全程无缝对接。与此同时,秀洲还在区政务服务大厅设立“企业服务直通车”专窗,并建立专窗领导坐班值班机制,听取企业诉求、解决企业难题。

企业问题一经反映,相关政府部门跟踪服务、马上就办。嘉兴沃尔德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反映,办理工商住所变更时,由于法定代表人在北京,签字文件需要邮寄,不能及时提交。经沟通后,可以先提交签字文件扫描件,再补交原件。嘉兴阿特斯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反映,由于项目审批程序多,开工时间非常紧,希望能帮忙解决。在及时对接后,最终在总平图确定的情况下,开展多图联审和批前公示并行,压缩了审批时间……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