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7版:营商环境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7版            营商环境
 

2019年8月2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出台营商环境 优化提升工作方案

来源:中国企业报  

重庆市发改委消息,《重庆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方案》已正式出台。《方案》提出,力争通过3年左右的努力,全市营商环境短板弱项显著改善,进入全国先进行列。

据悉,《方案》聚焦市场主体和群众办事创业的痛点、难点、堵点,确定了开办企业、办理建筑许可、获得电力等20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并以列表形式细化为91项目标任务、206项具体举措。

其中,《方案》明确,在精简企业开办流程上,除涉及前置审批事项或企业名称核准与企业设立登记不在同一机关外,企业名称不再实行预先核准,2019年9月底前实现全市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在压减企业开办时间上,2019年底前实现办理营业执照、公章刻制、申领发票、员工参保登记3个工作日以内办结;在降低开办企业费用上,新开办企业办理营业执照、申领发票、员工参保登记均实行免费办理。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