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5版:京津冀协同发展研讨会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5版            京津冀协同发展研讨会专题
 

2019年8月2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津冀廊坊高新区招商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14年以来,河北省廊坊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及党中央、国务院相关指示精神,利用自身产业优势,加快构建具有“廊坊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全面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大力推进产城融合发展,打造环首都经济重镇。

在8月22日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暨京津冀协同发展研讨会上,京津冀廊坊高新区招商中心正式揭牌。《中国企业报》集团社长、董事长吴昀国,河北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玉龙,晟宸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朱光明,《中国企业报》集团常务副总裁孙红,《中国企业报》集团副总编辑仝福强,晟宸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段开庆等专家、企业家共同启动揭牌仪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