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4版:京津冀协同发展研讨会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4版            京津冀协同发展研讨会专题
 

2019年8月2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协调发展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主持人:
《中国企业报》集团
社长吴昀国
樊海麟
姚静
安宝宇
张炳忠

京津冀地区是我国科技资源丰富、经济颇具活力、开放程度较高的地区之一,也是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与区域支撑。与世界发达地区相比,京津冀地区在产业资源利用效率、信息化程度、质量效益等方面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

京津冀地区如何做好转型升级,如何推动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特别是河北地区,如何承接产业转移,既实现经济良好的发展,又加强生态环境的保护?围绕这些问题,在8月22日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暨京津冀协同发展研讨会上,一场由企业家、专家、学者参与的圆桌对话吸引了与会者的注意。圆桌对话由《中国企业报》集团社长吴昀国主持。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发展局局长张炳忠、河北泉恩高科技管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宝宇、新疆名诺集团董事长姚静、广西贵港华堂天诺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樊海麟四位嘉宾参与对话,围绕“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协调发展”这一主题各抒己见。与会嘉宾们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特别是廊坊高新区的领导干部,朝气蓬勃、一身正气,他们为外来企业伸出了援助之手,铺就了援助之路。最后,与会嘉宾们祝愿,廊坊高新区迈得更稳,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