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3版:京津冀协同发展研讨会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3版            京津冀协同发展研讨会专题
 

2019年8月2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晟宸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朱光明:

群策群力共促区域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来源:中国企业报  

朱光明

晟宸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行政服务中心,是廊坊高新区招商平台,同时也是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的副主任单位。公司虽然人数不多,却是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招商人才队伍,招商经验丰富。团队打破被动招商模式,主动出击,精准招商,同时立足自身优势,突出地方特色,利用人脉资源招商、以商招商、情感招商,增强竞争能力,加大对外宣传的力度。近年来,着力引进以大智移云、新材料、智能制造以及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高新产业在廊坊园区落户。

2019年,经过多次研讨,公司与《中国企业报》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在《中国企业报》集团指导下,共同建立了京津冀高科技产业园区的招商中心,全面展开招商工作,对落户园区的企业尽可能努力争取更大的优惠政策,为广大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随着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核心区全面拉开序幕,公司计划于2019年10月与《中国企业报》集团联合建设中国企业家培训中心,并在园区启动,最大化获得京津冀一体化建设的红利。

多年的招商工作让我深刻地体会到,招商引资管理者要有与国家战略同步的战略意识。京津冀一体化建设,就是我们多年来一切工作的核心,同时还要树立正确的人才观,建立健全招商人才的选拔、培训、考核机制,以更好发挥招商人才的主观能动性,群策群力共同促进区域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回报社会是公司始终坚持的原则。因此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企业家精神,关心教育、体育等各方面的社会公益活动,关爱老红军,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多为社会奉献力量。

(本文根据朱光明在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暨京津冀协同发展研讨会上的致辞整理,未经本人审阅,有删节。)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