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公司
 

2019年8月2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晟宸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企业报  

晟宸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朱光明

晟宸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宸发展公司”)于2017年2月7日成立,注册资本为16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与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合作的招商平台。按照廊坊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充分利用廊坊市区、交通和投资环境优势,遵循“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合作共建”主基调,坚持“高端、低碳、低水”高标准设计理念,着力推进以大智移云、新材料、智能制造以及现代服务业为主导产业发展方向的项目在廊坊高新产业园落地。晟宸发展公司是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同时还是《中国企业报》集团的合作伙伴。

晟宸发展公司现有员工50余人,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招商人才队伍,其中研究生5人,本科20余人。同时公司招商经验丰富,突破“被动招商”模式,组织专业团队主动出击精准招商。立足自身优势,突出地方特色,利用人脉资源招商、以商招商、定向招商,增强竞争能力,加大对外宣传力度。

公司现有员工50余人,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招商人才队伍,招商引资的管理者要树立正确的人才观,建立健全招商人才选拔、培训、考核机制,以更好发挥招商人才的主观能动性,群策群力,促进区域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同时公司招商经验丰富,突破“被动招商”模式,组织专业团队主动出击精准招商。同时立足自身优势,突出地方特色,利用人脉资源招商、以商招商、情感招商,增强竞争能力,加大对外宣传力度,着力引进以大智移云、新材料、智能制造以及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产业在高新区落地。

目前,公司准备在高新区落户的项目有北斗大数据和海洋牧场。

其中,北斗大数据应用中心包含体验中心、研发中心、双创中心、应用中心等功能区,将逐步构建以大数据为核心的特色产业体系,助力大数据产业建设发展。

海洋牧场项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及专利发明。该项目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行业内抗风力等级12级以下,公司可达到抗风力16级以下,抗浪高5—7米,能有效抵御暴风雨及一般台风的影响,并可带动大口径PVC、PE管材、超高分子聚乙烯等相关产业的产值增长。

预计今年10月份,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核心区建设将全面拉开帷幕。为了打造优美的营商环境,核心区域将打造一个占地3000亩的人工湖面和湖心观光岛屿,周围将建设国家大健康康养中心、航天科普教育基地、五星级酒店、三甲医院、全日制九年义务学校、企业总部、《中国企业报》培训中心、金融服务中心、高科技成果展览馆、高科技人才公寓等,诚挚邀请各界人士共同参与核心区建设。

在社会责任方面,为回报社会,晟宸发展公司十分关心社会公益事业,坚持发扬“义利兼顾、德行并重,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精神,积极投身关爱老红军、教育、体育等方面的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多为社会公益活动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目前,公司和《中国企业报》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形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中国企业报》集团领导的指导下,共同成立了“京津冀高科技产业园区招商中心”,展开全面的招商工作,对落户园区的企业尽最大的努力争取各项优惠政策。为了加快园区建设,推进招商进程,公司将于今年10月、12月分别在上海、深圳举办招商推介会,进行资源整合。

【企业项目】

大数据旗下应用体现在北斗脑联网智生活+社区服务体系。北斗脑联网智生活+社区服务体系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基于数据技术的电子围栏及智慧康养服务。总体建设方案包含电子围栏安全防护系统、非侵入式康养产品体系、数据技术服务体系三个方面。

北斗大数据应用中心包含体验中心、研发中心、双创中心、应用中心等功能区,将逐步构建以大数据为核心的特色产业体系,助力大数据产业建设发展。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将集聚相关企业,吸引京津冀区域人才,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京津冀地区大数据应用与服务承载平台。

“海洋牧场”项目是指在一定海域内,采用规模化渔业设施和系统化管理体制,利用自然的海洋生态环境,将人工放流的经济海洋生物聚集起来,像在陆地放牧牛羊一样,对鱼、虾、贝、藻等海洋资源进行有计划和有目的的海上放养。同时,海洋牧场养殖设备直接连接至海底,可有效的建立海底防线,防止它国入侵,保障国防安全。深海抗风浪网箱所使用材料主要是超高分子聚乙烯纤维,这是世界上最坚韧的纤维。这种新材料具有优良的耐腐蚀、耐海水浸泡、耐紫外线性能,柔韧性好。该项目可带动大口径PVC、PE管材、超高分子聚乙烯等相关产业的产值增长,提高经济效益。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