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社会责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社会责任
 

2019年8月2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抢险救灾 中铁九局大连分公司在行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  

8月14日,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大连地区多处出现洪涝灾害。当天10时,中铁九局大连分公司接到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工务段险情通报,位于高新区的凌水线6公里120米至200米处水毁严重,请求紧急支援。中铁九局大连分公司党委书记孟庆一和总经理何长江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启动抢险救援应急预案,迅速带领机关本部30余人奔赴战场,同时向抢险救灾现场调动了挖掘机、铲车、货车等10余台大型机械设备。经过6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大连分公司干部员工顺利完成这次抢险任务,几处险情得以解除,凌水线恢复正常通车。大连工务段总工程师孙宝田对中铁九局大连分公司这次抢险救灾给予了高度赞赏。 (李帅 宋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