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社会责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社会责任
 

2019年8月2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建电气化局五公司 渝怀铁路项目部设置安全生产“小目标”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铁建电气化局五公司渝怀铁路项目部承建渝怀铁路黔江至秀山段站后施工任务,正线线路长度134公里,既有铁路为13站14区间,改造完成后为8站9区间,属于既有线施工,安全压力大。为此,项目部设置了安全生产1000天的“小目标”,并在月度生产会上通报,鼓励大家迎难而上。项目部严格管理,针对未严格执行安全管理相关要求的单位或人员,安质部可以直接开出警告、约谈、罚款、解聘4类处罚单;严格方案,建立方案专业编制、专人审核、专家论证三专制度,并每月确定不同的安全生产例会主题,共同交流安全生产经验,预想下月安全风险,实行“一点一案”,做到超前预测隐患,不断强化技术手段,提高保障能力。 (肖志微 袁逢波)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