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8版:中国招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8版            中国招商
 

2019年8月2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策来风

来源:中国企业报  

北京八大领域推出 190项创新举措

未来3年,北京市将在科技、互联网信息、金融、教育、文化旅游、医疗、养老和专业服务8个开放改革领域,推出190项新举措。日前,北京市召开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重点领域开放改革3年行动计划新闻发布会并解读详细内容。

今年1月,国务院批复北京新一轮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工作方案以来,全市各部门、各区迅速行动,目前,新一轮试点的177项试点任务已经完成60项,形成一批开放改革创新成果。在此基础上,北京市又进一步聚焦科技、互联网信息等8个开放重点领域,由10个市级相关部门牵头,制定了8个专项开放改革三年行动计划,推出190项开放创新举措,涉及全市64个责任部门。

“三年行动计划中纳入了国务院批复的新一轮试点方案中具有突破性的试点政策。”北京市商务局局长闫立刚说,新政还同时对标国际经贸规则,对照国家在各领域和各地最新开放改革举措,结合北京市高质量发展实际需求,推出一批突破性强的政策措施,力争形成北京新一轮服务业开放改革的引领优势。

宁夏吴忠市推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日前,宁夏吴忠市举行了吴忠市招商引资政策暨工业园区改革创新新闻发布会。吴忠市副秘书长刘洪就《吴忠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若干规定》及《吴忠市招商引资奖励办法》作了详细介绍。

从2019年8月1日起到2024年7月31日,在宁夏吴忠投资新建的工业项目属于自治区重点发展产业,建设用地容积率和建筑系数超过规定标准40%以上、投资强度增加10%以上的,在确定土地出让底价时按不低于所在土地等别相对应全国工业用地出让最低标准的70%执行。对重点工业企业流动资金新增贷款和当年投产的新建重点工业项目当年贷款,按照基准利率的30%给予贴息。招商引资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投资新建具有发展前景的成长型小微企业,租赁办公或生产用房时,给予三年全额租金支持。投资者以并购、入股等方式对吴忠市已有项目进行改造升级等,在项目按期竣工并投产(运营)后,参照以上标准一次性给予投资者支持。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