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综合
 

2019年8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九局青岛地铁1号线 瑞金路站主体结构完工

来源:中国企业报  

7月24日,中铁九局六公司承建的青岛地铁1号线瑞金路站主体中板最后一段混凝土浇筑完毕,标志着瑞金路站主体结构完工,并如期兑现了业主工期要求。瑞金路站于2017年5月开工。开工至今,项目部相继克服了开挖跨度大、地质围岩较差、渗漏水严重、开挖工序繁琐等重重困难,按照总体施组,将施工任务划分四个步骤进行施工。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对班组长进行了系统培训,并签订了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书,常态化开展安全质量岗前培训和安全质量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了工程安全优质推进。 (李卫东 许国洋)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