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综合
 

2019年8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鱼易连发布新品 提出3分钟部署云视频会议服务

来源:中国企业报  

8月8日,2019年小鱼易连在北京举办的808新品发布会上,隆重发布了全新会议MEII系列、针对教育市场的ES系列以及全新简单易用的会议操作系统,全面满足不同应用场景下对云视频会议的需求。通过“多媒体总线”MB(Mutimedia Bus)快速连接柔性硬件,通过微信群快速建立企业后台,“3分钟部署”成为现实。从引领云视频会议行业发展,到重新定义音视频设备接口标准,再到制定云视频会议服务标准,小鱼易连走出了一个初创企业的完美成长曲线,受到了用户和资本市场的双重青睐。据统计数字显示,小鱼易连的云视频会议产品出货量已成为当之无愧的第一名。 (马国香)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