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4版:全国企业文化年会专题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4版            全国企业文化年会专题报道
 

2019年8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粮液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琳: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一直以来,五粮液始终把企业文化建设作为推动企业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不断传承、涵养“美美与共,和而不同”的企业文化内核和精髓。

五粮液的企业文化发展于开放创新的美好时代。五粮液始终坚持“为消费者创造美好,为员工创造幸福,为投资者创造良好回报”的核心价值理念,用纯正品质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用价值成就满足员工对幸福生活的期盼,用良好回报构建与投资者共商共建共享的合作关系,诠释“和美、和谐、和合”的新时代文化内涵。

五粮液的企业文化得益于党建文化的引领。五粮液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以高质量的党建文化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实施“聚智”工程,紧扣集团“1+5”的发展战略,创新实施“千百十人才工程”,探索建立“1+7”的干部人才选、育、管、用制度体系,不断营造“人才洼地”,成就“发展高地”。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五粮液始终把“美美与共,和而不同”的文化价值理念,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改革开放的根和魂,成就了五粮液百年民族品牌,推动企业步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2018年,五粮液集团实现销售收入931亿元,实现利税323亿元。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