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资讯
 

2019年8月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从生命起点开启健康未来 2019全民健康主题论坛在北京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7月26日,在“世界母乳喂养周”到来之际,由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周刊》主办、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战略支持的“从生命起点开启健康未来”2019全民健康主题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聚焦生命起点的妇幼健康发展,共同探索健康中国建设新路径。主办方代表中国新闻社副社长、副总编辑,《中国新闻周刊》社长夏春平在致辞中表示,健康中国建设正在向着更纵深方向发展,改善妇幼保健服务也在国家顶层设计中被赋予新高度和目标。他呼吁每一方都积极成为健康中国建设的一股新势能,一同守护生命最初的美好。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