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综合
 

2019年7月3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胜利石油工程测井公司完成高温干热岩勘查井测井评价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胜利石油工程测井公司克服高原缺氧、井下高温高压等困难,圆满完成高温干热岩勘查井—— GR1井测井施工,并提交高质量测井评价成果,为该井后续压裂施工及青海共和区块干热岩研究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撑。干热岩是一种新兴地热能源,具有可循环利用、无温室气体排放和储量丰富的特点,是重要的清洁能源。GR1井是中国地质调查局、青海省政府、中国石化共同合作的青海共和干热岩科技攻坚项目的第一口井。该井的成功评价将对该区块150平方公里以上干热岩的勘探开发有重要意义。

(丁静 高佳慧)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