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资讯
 

2019年7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铁建电气化局贵阳地铁项目党支部 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  

7月1日,中国铁建电气化局五公司贵阳地铁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七一红旗飘、重温革命史”主题党日活动。在该项目书记李敏带领下,项目部党员先后来到麒麟洞纪念馆和贵州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七一红旗飘、重温革命史”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参观展区内详实的文献资料和珍贵的历史文物,全体党员再次回顾了贵州人民在第二次国共合作时期、抗日战争时期的奋斗历史,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了新中国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 (李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