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资讯
 

2019年7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上海局三公司一日喜中两标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从营销前线传来喜讯,中铁上海局三公司接连中标合(肥)安(庆)高铁舒城东站站前广场工程和杭州市萧山区通城大道快速路并行铁路路段工程,两标中标金额分别为1.011亿元和2.475亿元,这成为该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来首次单日连中两标。其中,杭州市萧山区通城大道快速路并行铁路路段工程是该公司进入杭州市场的“开山之作”。市场经营方面连结硕果得益于该公司近年来精准提升营销能力,不断完善营销体系所付出的艰辛努力。截至6月底,该公司今年已成功中标7项,中标额38.992亿元,占集团公司下达营销指标55亿元的70%,实现同期最高。 (曹俊松 郑凯)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