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综合
 

2019年7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江门机电项目江门 大道单位工程一次性通过验收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从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节点江门传来喜讯,由中铁五局电务城通公司施工的江门大道含下穿公路隧道单位工程一次性通过政府正式竣工验收。此次验收由江门市住建局新会区安全质量监督站监督、珠西枢纽江门站建管局建设单位牵头,珠西投资公司、北京中咨总监办、铁四院江门EPC总承包方、政府专家组、铁四院勘测设计方、中铁五局电务城通等单位参加。据悉,此次竣工验收顺利一次性通过,标志着江门大道主道含下穿隧道的单位工程已全部提前实现了通车条件,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陈凯 张振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