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1版:第四届信息化融合发展创新大会专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1版            第四届信息化融合发展创新大会专刊
 

2019年7月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于安全可靠平台的可信密码机

来源:中国企业报  

方案介绍

基于安全可靠平台的可信密码机是得安公司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速密码设备,以国产密码技术体系(SM1、SM2、SM3、SM4算法)为基础,以先进的可信计算技术为核心,为信息系统提供高速数据加密、数字签名、密钥管理、随机数生成等密码服务功能。

设备图片

功能和优势

可信计算白细胞免疫功能,进行主动防御。

自下而上建立可信信任链。

高性能密码运算。

支持多种API接口。

采用分级权限管理。

安全密钥备份和存储。

具备多机并行和负载均衡机制。

云可信统一认证平台:提供云环境下,可信、统一的认证

平台介绍

云环境下,支持不同CA不同算法数字证书互通互认;提供“单点登录”的功能;支持数字证书、动态口令、EID、生物特征等多种认证方式对用户进行强身份认证。实现信息系统可信、可控、可管理。

采用可信白名单的技术使统一认证平台程序只有在白名单中才能运行。

使用可信静态度量手段,只有在度量结果和预期值一致的前提下,统一认证平台程序才允许运行。

通过可信动态度量对统一认证平台运行时的关键数据、进程运行情况进行实时度量,判断系统是否受到攻击,并告警。

平台架构

功能模块

可信计算白细胞免疫功能,进行主动防御。

自下而上建立可信信任链。

身份认证、多CA互认、应用鉴权 、通讯加密。

用户授权、审计安全、单点登录 、备份安全。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