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1版:第四届信息化融合发展创新大会专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1版            第四届信息化融合发展创新大会专刊
 

2019年7月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兴通讯智能视频云产品核心亮点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邓凯

中兴通讯聚焦视频应用能力建设,融合多维视频业务场景,强调基于边缘计算的高效泛在智能,秉持开放共赢的“云网生态”理念,共同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智能视频云产品是中兴通讯践行理念推出的新一代视频应用产品,智能视频云产品综合了视频会议、视频安防、融合指挥调度等多个产品维度形成统一的产品方案,全面满足应用中的综合需求。

全方位多维业务融合,应对综合需求

视频类业务应用经常需要多个产品共同协作才能满足完整的需求,例如公共安全领域,智能视频云通过视频、语音、文字等方式使应急指挥中心与一线人员保持实时沟通,进行指挥调度,指挥中心根据需要调取现场资料进行信息搜集,在需要进行决策会商时,智能视频云的视频会议功能将前后方人员通过各种方式接入会议,并在辅助视频中呈现参考信息,使参会各方实时了解现场动态。中兴通讯视频云解决方案从最底层的产品开发层面对不同的功能进行了整合,是基于底层融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中兴通讯在通讯和视频业务行业耕耘多年,拥有真正自研算法和产品。规范灵活的软件架构,是智能视频云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基础。

视频感知助力泛在智能,AI无处不在

中兴通讯在视频分析领域拥有多项自研算法和专利,应用于各类场景,在公共安全领域进行智能分析和应用。结合即将到来的5G,中兴通讯智能视频云基于MEC边缘计算节点搭载的FPGA高性能视觉处理芯片,加速了视频智能应用,带给用户全面实时的智能感知。

全云化架构,全开放平台,共筑云网生态

中兴通讯智能视频云平台以全开放架构广泛连接各种前端设备和系统,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建设领先的视频云方案。视频业务对于存储能力提出了巨大的挑战,中兴通讯智能视频云产品的云存储技术提供了极致灵活可靠的海量视频存储。

中兴通讯开放、融合、创新的智能视频云平台,海纳百川,全面智能,加强视频业务处理能力,面向各行业提供智能高效的视频应用业务产品,携手共筑视频业务新生态。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