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1版:第四届信息化融合发展创新大会专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1版            第四届信息化融合发展创新大会专刊
 

2019年7月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e签宝荣获京交会 “人力资源服务品牌”50强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素玉

5月31日上午,京交会举办的“2019北京人力资源服务高峰论坛”上,发布了“2019北京地区人力资源服务品牌50强”榜单,e签宝榜上有名。这是人力资源服务业首次登陆京交会,也是北京地区首次发布人力资源服务品牌榜单。

随着经济的发展,企业的用人需求极速膨胀。截至2018年底,我国劳动年龄人口总数将近9亿,就业人口总量达7.8亿,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在近几年也迎来了快速的发展,据统计,2015年到2019年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17%。

伴随着行业的快速增长,在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的过程中,产生了大量合同签署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引入更高效的签约方式,来解决服务过程中合约缔结的问题,提升业务开展效率、降低业务开展成本。

中国互联网电子签名领跑者e签宝,通过提供具有法律效力的电子签名服务,为客户提供专注于人力资源行业的以签署为核心的电子合同解决方案,帮助HR解放双手,解锁合同签署新姿势。

在传统观念中,许多企业认为劳动关系判定只承认纸质合同,对于《劳动法》中的“书面协议”理解不太准确。e签宝拥有合规可靠的技术,实现电子劳动合同合法合规的四大要素“真实意愿,真实身份,原文未改,签名未改”,并拥有公安部、国密局、法院、仲裁委、公证处等部门最齐全的资质认可,成熟对接法院、仲裁院等多个权威机构,用最高标准的合规性将用户风险降到最低。

在人力资源场景下,e签宝获得众多专业领域的奖项及业内的高度认可。2018年6月,曾荣获“第四届广东省卓越人力资源服务项目创新奖”,2019年4月荣获2019亚太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博览会“知名互联网平台奖”等奖项。2018年10月,e签宝与蚂蚁区块链联合发布全国首个区块链电子劳动合同签约平台,这是以全球领先技术+首个直通法院+最全资质+电子签名技术形成的完整链条打造的区块链电子劳动签约平台。

e签宝的优势包括:提供全生态电子签名服务、电子签名服务超低成本接入等。目前许多大型集团、劳务派遣公司如绿城集团、中智、仕邦等,都已经采用e签宝来实现HR解放。在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中,电子签名将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