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第四届信息化融合发展创新大会专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第四届信息化融合发展创新大会专刊
 

2019年7月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拓信息数据智能驱动公安事业创新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王静静

这是一个颠覆的时代,伴随着数据爆炸式增长,我们的生活、工作方式都将被数据所改变。

上海德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DATATOM/德拓信息)致力于“数据智能”的科学研究,通过帮助用户智能化的收集、存储、处理、分享、分析和可视数据,打破应用壁垒、架构统一平台、洞察数据价值、驱动业务探索,加速用户事业创新。

截至目前,德拓信息已建立了1个运营总部(上海)、3个研发中心(上海、成都、南京)和10个分支机构(北京、深圳、贵阳、西安、大连、哈尔滨、乌鲁木齐、杭州、长沙、昆明)。

在过去的8年时间里,德拓信息不断地突破自己,从存储产品基因公司成功转型到大数据领域。先后承担了7项省部级科技攻关任务:2013上海市科委创新基金、2013上海市重大科技成果转化、2014国家科技部重大支撑专项、2015国家科技部重大支撑专项、2015上海市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专项资金、2016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孵化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均取得客户的好评。

德拓信息曾荣获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军用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3C)、公安部产品检验、国家广电总局产品检测、中央政府采购、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员、数据中心联盟会员、数据中心联盟签约单位、中国软件协会会员单位(常务理事)、企业信用等级证书-3A、CMMI3、ARM人工智能生态联盟委员单位证书、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证书、2018上海市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成长型)、华为认证解决方案伙伴证书、上海市合同信用等级认定证书AAA、上海市徐汇区合同信用促进会会员、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23项认证。

2019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发表讲话说道:“要把大数据作为推动公安工作创新发展的大引擎、培育战斗力生成新的增长点,全面助推公安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近年来,德拓信息在公共安全领域不断挖掘数据价值,助力新中国实现“数据智能驱动公安业务创新”。从2016年贵阳交管的“数据铁笼”开始,便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先后被央视等多家媒体报道,也助力德拓信息在公安领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随着公安信息化的不断建设和完善,公安机关掌握数据资源的广度和深度快速扩大,需要运用大数据技术手段加以切实应用。德拓信息在公安信息化建设中不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先后完成了“青浦公安-智能安防”、“滨州公安-在逃人员管控平台”、“重庆刑侦-侦勘指实战平台”、“上海公安-全域数据治理”等公安项目,承建了智慧警务大数据平台、社会面智能安防系统平台、基层警务信息推送应用系统、信访大数据融合平台、智慧司法大数据监控平台等,通过整合数据融合、数据存储、数据管理等一系列大数据技术产品,结合不同的业务场景,为公安大数据建设规范的流程体系,实现各个公安体系数据综合治理和数据智能应用,为其指挥决策提供了可靠的数据支撑。

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德拓信息董事长谢赟认为:“面对未知,唯有创新才是出路。”德拓信息将继续深入,将DATATOM的数据理念应用于媒体文娱、公共安全、政务管理、教育科研、交通物流、金融证券等众多行业,不断从未知到已知,为客户实现高效的数字化业务支撑和数据化业务创新,帮助客户数据洞察未知,创造更多行业新动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