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综合
 

2019年7月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井场上的党课

来源:中国企业报  

6月30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98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一场别开生面的“井场党课”在胜利油田代旭升大师工作室成果转化井场举行。

夏日炎炎,井场上骄阳似火,面向鲜艳的党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建管理领域高级专家周洪成,同他带的5位青年徒弟齐声宣读入党誓言,今年刚刚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的全国劳动模范代旭升向大家讲述了自己不忘初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党屡创佳绩的人生历程,并且现场签名赠书,给大家一一赠送《大国工匠代旭升传》,这是他作为一名老党员“七一”献给青年党员的一份特殊礼物。头顶烈日,周洪成给大家上党课,他是被评为胜利名师后,在油田开展的“名师带高徒”活动中组织上安排5位青年骨干跟他一对一结对子,他对青年同志从“守初心、担使命”讲起,要求大家学习坚守大国工匠代旭升身上的“匠心”,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维护核心,用优异成绩献给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听完党课,油田第十三届十大杰出青年王峰深有感触地说:“今天,参加这次生动的井场党课,我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仰望星空守初心,要脚踏实地献青春。”代旭升大师正在井场上忙于试制一种智能化抽油机,以此向党的生日献礼,他满怀激情地表示:“作为老党员参加井场党课同样是心灵受到震撼,精神受到一次洗礼,在我的工作室也是第一次上党课,从此,创新工作室、井场成为主题教育政治学习的大课堂,赋予其崭新的内涵,很有意义。” (李星灼)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