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4版:园区 上一版3
第24版            园区
 

2019年6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晟宸发展: 助力打造河北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史晓萌

晟宸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7日成立,注册资本为16000万元人民币,该公司是一家与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合作的招商平台。遵照廊坊市委、市政府精神,充分利用廊坊市区位、交通和投资环境优势,遵循“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合作共建”主基调,坚持“高端、低碳、低水”高标准设计理念,着力推进以节能环保、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和新兴服务业为主导产业发展方向的项目在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落地。

该公司是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的“副主任”单位。

【战略合作项目】

(1)北斗大数据

北斗大数据应用中心,包含体验中心、研发中心、双创中心、应用中心等功能区,将逐步构建以大数据为核心的特色产业体系,助力大数据产业建设发展。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将集聚相关企业,吸引京津冀区域人才,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京津冀地区大数据应用与服务承载平台。坚持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致力于发展卫星应用、信息技术、新能源与新材料、航天特种技术应用、空间生物等应用产业。

(2)海洋牧场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更加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海洋牧场迎来发展的黄金期。国务院对海洋渔业发展定位在“生态优先”,提出“发展海洋牧场”的方针。“海洋牧场”项目是指在一定海域内,采用规模化渔业设施和系统化管理体制,利用自然的海洋生态环境,将人工放流的经济海洋生物聚集起来,像在陆地放牧牛羊一样,对鱼、虾、贝、藻等海洋资源进行有计划和有目的的海上放养。同时,海洋牧场养殖设备直接连接至海底,可有效的建立海底防线,防止它国入侵,保障国防安全。由此可见海洋牧场是一个军民融合的项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