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公司
 

2019年6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滨州市美厨厨业有限公司: 聚力新旧动能转换 打造“智慧”厨具行业标杆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郝绪光

滨州市美厨厨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厨都”山东省博兴县,于2006年注册成立,涉足制冷设备、电热设备、食品机械生产销售研发等领域,其中商用蒸柜全国市场占有率第一,商用冷柜占有率第二,商用消毒柜占有率第三。近年来,美厨公司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持续推动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融合发展,实现了产品更新换代、脱胎换骨,突破了产业“散、乱、小”困局,逐步成长为“中国智慧厨都”的领军型企业。公司先后参与制定了《双温冷柜》、《商用燃气灶》、《速冻双通无霜陈列柜》、《面团冷冻柜》、《冰台式工作台》等多项团体标准,率先在同行业通过“中国环保节能产品认证”“售后服务五星认证”等多项认证。公司在不断扩大内销的基础上,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大力开拓海外市场,围绕欧美市场准入要求,弘扬工匠精神,对产品精雕细琢,先后获得CCC、欧洲CE、北美ETL等资质认证,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让中国智造赢得世界口碑。

公司产品之所以在全国拥有较大的占有率并成功打入国外市场,就在于科技创新。近几年,公司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每年投入纯利润的20%,用于前沿产品研发和技术革新,多个产品获得了国家专利技术。公司生产的一款超低温展示柜实现了三项技术突破:一是率先采用了并联双控技术;二是超低温玻璃门展示,冷冻温度可以达到零下25摄氏度;三是冷冻速度是普通冷柜的三倍。成功解决了玻璃门如何耐低温这一技术难题。公司生产的另一款速冻冷柜,可以在两小时内将食物从常温迅速冷冻到零下40摄氏度,这样可以最大限度保存食物的营养成分。

除菌保鲜冷柜是美厨公司专门出口欧美、中东的高端冷柜产品,采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霉菌杀菌技术,像草莓这种难保鲜的水果,放在普通冰箱不到一周就开始腐烂,但是放在除菌保鲜冷柜保存时间可以长达一个多月,拿出来仍然非常新鲜。

公司专门针对西餐设计研发的立式和面机,最大的优势是和面速度快,可以将和面时间由普通设备的20分钟提高到1分钟,而且做到面团均匀无气泡,能充分满足西餐对面粉加工的高标准要求。

公司生产的消毒柜等消毒产品,在常规的红紫外线消毒的基础上,加入负氧离子空气净化技术和150摄氏度热风循环杀菌技术,可以对餐具进行无死角的消毒,杀菌更彻底。

“北美之星”是公司的一款高端烘焙产品,采用了先进的表面保湿技术,利用一种独特的喷雾功能,可以让食品经过高温烤制后,还能保持柔软湿润的口感。

另外,公司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个性化定制产品,不断为海底捞、华莱士、小肥羊等连锁餐饮店提供个性化服务,并与海尔、美的等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美好厨具,美厨担当。今后,美厨厨业将抓住用好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政策,提升标杆、主动作为,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坚持走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人才资源优势充分发挥的高质量发展道路,画好新旧动能转换的“美丽曲线”, 打造“智慧”厨具行业标杆,奋力书写厨具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