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3版            综合
 

2019年6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亲情沂蒙全域研学, 打造区域“三位一体”研学教育体系

来源:中国企业报  

5月16日,“2019亲情沂蒙研学旅行产品推介会暨素质教育行业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会上,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研学旅行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研学旅行联盟副主任徐鹏做了“红色沂蒙引领全域研学实践新高度”的主题演讲。徐鹏根据研学课程体系缺失,研学基地设备规划不成熟,运营管理和研学导师不正规三个行业痛点,提出“全域研学”概念,指出全域研学已成为各区域快速发展的刚需。

大会介绍了“亲情沂蒙”全域研学在课程内容上,结合了校内教育课标;在资源上,涵盖了全域研学资源,以项目制策略制定出具体研学线路;在活动设计上,以资源的场地、人员优势,实现课程开展的活动化。同时,结合区域旅游、教育及文化的主题事件,设计出课程化、活动化的内容。强调,亲情沂蒙研学旅行产品旨在通过全域研学树立区域的研学教育IP,打造区域“三位一体”的研学教育体系。

在新的时代,走进沂蒙,开启沂蒙精神主题研学旅行,让沂蒙精神在我们心中生根发芽,发扬光大。 (乔勇)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