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6版:中国招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6版            中国招商
 

2019年6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策来风

来源:中国企业报  

山东枣庄出台 招商引资工作指导意见

为落实好“双招双引和重点项目突破年”要求,发挥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重要抓手的作用,近日,山东省枣庄市投资促进工作委员会出台《2019年度招商引资工作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步伐。

《意见》指出,要以加快枣庄资源型城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步伐为突破口,以培植枣庄市“265”产业集群为主攻方向,围绕高端化工、高端装备、锂电、大数据、光纤、医养健康六大特色优势产业,围绕招大引强这个重心,聚力500强企业、产业招商、以企招商等重点,形成市级领导招商、带队招商、服务招商,区、枣庄高新区市直部门联动招商的招商引资大格局。进一步加大调度、督导、协调、服务力度,在抓招引、抓推进、抓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发挥招商引资在新旧动能转换中的引擎作用,在全市上下形成“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强大工作合力,让更多的大企业、大项目在枣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吉林延边推出十六项

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近日,吉林省延边州制定出台《延边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指导意见》,以优惠力度最大、内容最全面的政策条件,为企业提供优惠便利的投资环境,真正把政策红利“让出去”,把真金白银“送到家”,把大企业好项目“引进门”,加快推动延边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延边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指导意见》分三个方面、十六项内容,明确了适用范围、奖励政策、奖励原则、落实保障等相关内容,优惠力度空前、覆盖范围广、产业引导性强、灵活性强且公开透明。

其中,对新引进企业,延边州按照对地方财政贡献额度,从实现经营收入之日起,连续5年给予100%的奖励。已在延边州注册并正常经营的企业,以2018年对地方财政实际贡献额度作为基数,自2019年起,按照超过基数部分的新增地方财政贡献额度,连续5年给予100%的奖励。对新引进的总部经济项目,按照对地方财政贡献额度连续5年给予50%至100%的奖励。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