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19年6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论坛 在杭州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企业报  

6月14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中国企业联合会、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论坛”在浙江省杭州市成功举办。论坛是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重要活动之一,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国家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各地发展改革委代表、企业联合会、知名企业家代表以及专家学者共约45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中国企业联合会驻会副会长黄海嵩主持。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赵辰昕在发言中指出,企业家精神是企业发展的灵魂,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是促进企业家创新创造创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赵辰昕强调,国家发展改革委将积极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持续做好“四个着力”,即着力支持发展更多优质企业、着力营造更好的企业家成长环境、着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着力营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下转第二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